出彩凹嗷袄

肥来了
b站同名

深柜与直男6

    起风了。
    梅林看着远处森林上方笼罩着的雾气出神。
今天并不是一个好天气,为什么不窝在自己房间里好好看盖乌斯给的魔法书呢,旁边摆着刚泡好的药茶,热气腾腾的,干嘛偏偏要——
    “跑出来受冻。”梅林瞥了一眼走在前面和公主并排的亚瑟,忍不住偷偷嘟囔出声。
    这时亚瑟紧了紧缰绳,慢了步子等着梅林跟上。
    “走这么慢。”一脸的神清气爽,金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贴在额前。
    梅林看着他泛红的鼻尖很想伸手揪一把,话说得僵硬硬的:“风大,冷。”
    其实梅林挺想问问亚瑟跟艾琳娜在聊些什么,聊得这么,面带喜色。
    “是有点冷,可是现在回去太可惜了。”
    “是啊,难得跟公主出来一次。”
    亚瑟愣了愣,皱起眉,“你跟她出来很开心?”
    “不...”梅林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你还真是听不懂人话。”
    已经走到森林边缘了。亚瑟听到这话看了梅林一眼,没说什么,翻身下了马。
    “把马拴在这里吧,顺便休息一下。”
    森林里更冷了,梅林打了个哆嗦,搓搓手臂,感觉都能从空气中闻到雪的味道了,该不会下雪吧。
    亚瑟脱下身上的斗篷披在了公主身上,梅林默默扭过头,觉得这个场景有点刺激眼睛,辣乎乎的,扭过头没几秒就觉得肩上一沉。
    早晨塞进包里的兔毛披风已经在自己身上了,软毛蹭在脸上特别舒服。
    亚瑟凑到耳边低声说:“这件暖和。”
    梅林有些诧异,抓着软毛搓了搓,掀开一边,“你要不要一起披着?”
    亚瑟上前帮他系住了带子,“不了,我太占地方,容易钻风。”说完就到一旁拴马了。
    梅林坐在大石头上暖和得想用魔法变好几个火球出来,可是条件不允许,只能在脑子里噼里啪啦放火。
    亚瑟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呢?一边放火,一边这个念头不断闪现。整个人就像被浇了热浆一样快要冒烟了。
    旁边的王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刚刚崩塌的形象平地而起已经变成一座大山,招呼着两个人往森林里面走。


    寒气越来越重了,说话时候嘴里呵出的白气遮的人脸都看不清。
    梅林大概是兔毛过敏,神经兮兮的,突发奇想如果这时候给亚瑟坦白自己是巫师该怎么说。
    “亚瑟你看,我能呼气呼出一条龙。”

    ...

    回过神来发现身旁两个人都停下来了,自己自顾自走出去很远,梅林回身停下。
    “你们怎么了?”
    亚瑟“嗯”了很长一声回答道:“你说要给我呼出一条龙来。”
    梅林眉头跳了跳,“哦,可能是我冻傻了。”
    亚瑟几步就跨到他面前了,“你呼一个给我看看。”

    艾琳娜表情很复杂,总觉得自己的订婚对象和他的男仆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咳了一声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我有点渴。”
    因为原定是两个人来,所以只带了两个水壶。
    亚瑟看了看手里的,“这个我喝过了,如果公主不介意的话...”
    “就用我的吧。”说着梅林已经把自己的水壶递了出去。
    亚瑟眉头又皱起来了,能夹碎一个苹果。
    艾琳娜接过水壶觉得自己拿着的是一壶毒药,开始后悔干嘛要跟着出来。
    我不就是想打个猎吗。

    水壶还没沾嘴,愿望就实现了,远远地传来一声嚎叫,带着一爪子把人撕裂的气势。
    艾琳娜抛下水壶,提着剑就冲了出去。
    亚瑟拉了把没拉到,跟过去之前扔了贴身的匕首给梅林,“别过来。”
    梅林心里向亚瑟坦白自己是巫师的愿望更强烈了,这种被落在身后保护起来的感觉太痛苦了。
    赶过去的时候,梅林仰头看着两人高的棕熊,特别佩服好不怯阵的艾琳娜公主。
    亚瑟听到动静回头看了眼,挥剑挡了下伸到眼前的利爪,“你就不能听话一次?”
    梅林盯着熊的动作压根不打算搭理他。

    通常要一个骑士团才能围攻成功棕熊,艾琳娜和亚瑟开始还能占上风,但是几轮下来就有些撑不住了,特别是艾琳娜,几次都是险险避过攻击。
    棕熊皮糙肉厚,入冬以来更是储存足了脂肪,用十二分力气刺过去不过也就是轻飘飘地剃剃毛,造不成伤害反而会让熊越来越兴奋。
    梅林顾不上后悔出来了,站在一边死死攥着披风,寻找着机会下手。
    亚瑟眼前顾着公主的安危,身后还要担心梅林会不会被误伤,稍一闪神,手中的剑就被爪子拍了出去。
    梅林看着棕熊毛茸茸的大爪子跟亚瑟的脸颊距离越来越近,手比大脑快一步把匕首扔了出去。

    ......

    “你怎么扔那么准。”亚瑟擦着额头上的汗,随着喘气胸膛起起伏伏。
    因为我会魔法。梅林抿着嘴笑了下,脸颊的酒窝比公主的还甜,“走运而已。”
    棕熊被梅林一个匕首就插中眼睛,嗷地一声就跑走了,蹭倒了好几颗小树苗。
    艾琳娜表情更复杂了,觉得自己这猎打的也太失败了。不过,倒是有个重大发现,那个仆人扔匕首的时候。
    眼睛金灿灿的。


    “你,会魔法?”

未完。

评论(9)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