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凹嗷袄

肥来了
b站同名

AM–【深柜与直男番外】基佬与基佬 2

      端了早饭回来的梅林一推门就看到了蹲在地上的莫甘娜和一只......蛤蟆?
      梅林放下托盘走过去,用靴子尖踢了下那只鸭屎绿的小蛤蟆,叉着腰环顾四周,“亚瑟呢?难道被蛤蟆吓跑了?”
      地上的亚瑟被这不轻不重的一脚踢得快要窒息了,昨晚还缩在自己怀里说梦话的梅林这就翻脸不认人...亚瑟费力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蹼,忧愁的改正说法,翻脸不认蛤了。
      “梅林!”随着声如洪钟的一声喊,亚瑟后腿发力,“咻”地跳上了梅林的肩头,站定后感慨了一下这惊人的弹跳力。
      梅林被吓死了,瞪着眼看着肩膀上滑腻恶心的蛤蟆,扭头虚弱地向莫甘娜求救,“这...什么鬼东西,还会说话?”
      莫甘娜现在正杵在桌子前面,在餐盘里挑挑拣拣吃东西,抬眼看了下和谐无比的一人一蛤,凉飕飕地回到:“哦,不是什么鬼东西,是你亲爱的王子殿下。”
      梅林更绝望了,试图从肩膀上那张蛤蟆脸上辨别出亚瑟的样子来,嗓子里像堵了兔子毛一样说话都不顺畅,“你...怎么搞的?”
      亚瑟盯着放大在自己面前的梅林的脸,以及平视过去就能看到的一张一合的嘴,忍不住陶醉了,“你说你亲我一口,我能变回来吗?”
      梅林沉默了片刻,捏着那只蛤蟆扔在了一边的桌子上,“你想我死吗。”
      被迫看了半天跨物种恋爱日常的莫甘娜走到梅林身边,跟他一起抱着手臂围观蛤蟆,“可惜刚才你不在,不然我还能让你们做一对儿苦命蛤蟆,你们不睡一起的吗?”
      早就猜出是莫甘娜把亚瑟变成这样,梅林听到这话反倒松了一口气,很自觉地忽略了对方的最后一句话,“你是看那本魔法书变的吗?重新找到咒语就好办了。”
      莫甘娜摸摸下巴,“书上没有,我瞎变的,本来想变老鼠,结果成了蛤蟆。”
      梅林:......
      蹲坐在桌子上的亚瑟非常复杂地看着莫甘娜,心想乌瑟从哪个黑森林给自己找来的好姐姐,“既然这样,还是找盖乌斯吧,看看他有什么法子。”


      “我没有法子。”
      说完看到梅林脸色瞬间变白的盖乌斯轻咳了声改口道:“也不是没有,只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魔法,我需要找书研究一下。”
      梅林看着手里的小蛤蟆紧皱了眉头,“我也没有见过,只知道把死物变活,或者凭空变生物的,从来没听过把人变成蛤蟆的...”
      盖乌瑟知道是莫甘娜施法,倒是很欣慰,“之前一直怕你知道自己有魔法,现在倒没有顾忌了,我再找本书给你,有什么不懂的就来问我,或者梅林。”
      亚瑟苦着一张脸,虽然表现在蛤蟆脸上就只有丑而已,“别了吧,教她魔法,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莫甘娜接过书后翻了个白眼,眉毛挑上天,“你死了我就得当女王,我有那么闲吗。”


      折腾到太阳都快下山,盖乌瑟勉勉强强制出了一种药水,而且并不知道有没有用,让梅林喂给亚瑟,“虽然不知道功效,但最差也不会死人,放心喝,也许有用。”
      喝下药水之后,三个人瞪着眼看着亚瑟,一动不动的样子让亚瑟开始怀疑药水的副作用是时间静止了。
      看了大半天,亚瑟背上的花纹都没淡一丁点,梅林忍不住了,“亚瑟,有什么感觉吗?”
      静静感受了一下,除了残留在嘴里的药水的苦味儿,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亚瑟张口想说话,“呱。”
      ......时间又静止了。
      “...呱?呱呱呱?”亚瑟咬断舌头的心都有了。
      梅林扭头看着盖乌瑟,“亚瑟怎么了!”
      盖乌斯戴上眼镜继续翻书,“这大概就是副作用了,不过药效有没有发挥还不知道,我再研究研究,你们都先回去吧,有了消息我去找你们。”

   

      梅林趴在床上跟蹲在枕头上的蛤蟆大眼瞪小眼,亚瑟抬起脚蹼“啪啪”拍了拍眼前那皱的死紧的眉头。
      相处了一天,梅林没有那么排斥蛤蟆了,再加上,这蛤蟆可是亚瑟啊。他捏了捏那小小的绿脚蹼,甚至觉得有些可爱。
      “万一没有办法把你变回来怎么办。”
      “至少要让你会说话,不然你就真的是只蛤蟆了。”
      “然后我就偷偷带你跑出去,你也别当什么王子了。”
      “你想吃虫子吗?对了,你这一天还没吃饭。”
      听着梅林噼里啪啦说了一通的亚瑟还没来得及呱一声,就看到他的小仆人哒哒哒跑了出去,不一会儿又哒哒哒跑回来,头发都跑成乱糟糟的堆在头顶。
      眼前的盘子里全是水果,梅林好像看懂了亚瑟眼里的询问,“蛤蟆应该还是可以吃水果的吧,怕你吃别的不舒服,先将就一下。”
      梅林喂一口,亚瑟吃一口,有一次亚瑟伸出长舌头把远处的葡萄粘了回来,两个人都愣住了。
      亚瑟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坏掉了,掐死自己的心都有,但还是佯装淡定的吞了葡萄,完事还吐了完整的皮出来。
梅林表情说不出的复杂,想笑又难过。
      “我算什么巫师,连你都帮不了。”
      亚瑟很想说,你亲我一口说不定就好了,可他说不成话,就算说的成话也不想说,梅林这个表情太让他心疼了。
      正想着,一滴眼泪啪嗒就掉在了自己脑门上,一抬眼就看到梅林正红着眼眶,亚瑟心疼死了,胳膊太短又不能给人擦眼泪。
      心里暗暗骂了一句莫甘娜,亚瑟突然觉得浑身关节都疼得快要爆炸了。
      下一秒,梅林泪都没来得及擦就被光着身子的亚瑟压倒了。
      两人异口同声:
      “你变回来了?!”
      “你哭什么。”
      光着屁股的亚瑟觉得自己的声音今天格外好听,他伸出手,终于抹掉了梅林那挂在脸边的泪珠。
      “怕我回不来了?”
      梅林有些不好意思偏了头,他也不知道怎么的,脑袋一热就流下泪来,“...我只是被你恶心哭了,你先把衣服穿上。”
      亚瑟捏着梅林下巴把那张有红透迹象的脸扭了回来,“穿了还得脱多麻烦,还没完呢,你可是欠了我一个吻,早亲我早回来了。”
      梅林微微挣扎了一下,最后干脆环上了亚瑟的腰,在厚实的背上掐了把,“你记错了吧,是哪知母蛤蟆欠的吧。”
      亚瑟眯起眼睛,捏住背后使坏的那只手摁在了始作俑者的头顶,“挺好,我向你这只母蛤蟆要债来了。”
      说完低头吻住了梅林还想说些什么的嘴,让他从早想到晚的那张嘴。



      “梅林把我变回来的,爱的力量。”第二天,亚瑟揽着梅林腰特别得意地冲莫甘娜一扬下巴。
      一旁的盖乌斯耸耸肩,“是我的药水起到效果了。”
      莫甘娜直摇头,“不对不对,我昨晚远程施法来着,是我的功劳”说到这儿,她促狭地看着梅林,“那你怎么变的?该不会真的亲了一口吧,啧,爱的力量真伟大。”
      亚瑟捏了下梅林的腰,“今天吃什么?”
      梅林板着脸回答的十分沉着冷静,“蛤蟆汤。”



未完。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