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凹嗷袄

肥来了
b站同名

AM-深柜与直男 4


      古德温国王到达卡梅洛特时已经是傍晚了,太阳斜斜地挂在城堡尖儿上,乌瑟几乎把城堡里所有护卫仆从都叫了出来,浩浩荡荡地排在门口,亚瑟就站在他右手边,金灿灿的头发最闪最显眼。
      为了让艾琳娜公主能一眼看到亚瑟,最好是被闪瞎的那种,乌瑟特意把一块儿紫水晶别在亚瑟领口,太阳光一照,脸都是泛着紫色的。
      亚瑟低头摆弄了下,觉得蠢到胸口都闷得慌,很想抠掉这破石头,于是苦着一张脸用剑柄戳乌瑟侧腰,“父亲,您觉得这有必要吗?”
      乌瑟看着车队越来越近,脑海里已经构造出两国携手开疆扩土的场面,内心一片澎湃,根本听不进去亚瑟在旁边嘀咕什么,一巴掌拍过去让他闭了嘴。
      亚瑟被拍得呲牙咧嘴,扭过头去寻找梅林。乌瑟安排的迎接队伍,他们之后是骑士,再后面是护卫,最后才是仆人,幸好梅林个子比较高,亚瑟一眼就看到了他,不过亚瑟把这归功于爱的力量。
      在他眼里,梅林那可是镀了金一样的亮眼。

      就这么一扭头的功夫,乌瑟已经张开双臂向前拥抱古德温国王了,艾琳娜公主从后面的棕马上利落翻身下来,没穿裙子,一身干练的裤装,披着鹅黄色斗篷,大概是因为一路的风吹,公主的脸蛋红扑扑的,被一头金发衬的更好看了。
      乌瑟扫了一眼艾琳娜,心里不能再满意,喊了亚瑟过来见面。
      亚瑟紫着一张脸上前,本来想吻艾琳娜的手背,结果被对方抢先一步握了握臂,这倒惹的亚瑟多看了她一眼,公主笑得很坦然,小酒窝甜甜的。

   

   

    梅林站在不远处的台阶上,看着那两颗金脑袋,好像很......
      “很般配啊,艾琳娜公主和亚瑟。”身边的格温感叹。
      梅林撇撇嘴角,又打量了艾琳娜一眼,觉得胸不是胸屁股不是屁股的。
      这时候乌瑟一行人开始往皇宫里走,亚瑟也转过了身,梅林眉头松了点,嗯,宽肩窄腰大长腿,随后在那肩并肩的两人身上默默敲定了不般配的标签。心里平衡了一些,正准备重新把亚瑟从脚尖到头顶看一遍,结果刚扫到眼睛就发现亚瑟正冲着他笑。
   
   
    要闪瞎眼的那种笑。

   
    梅林慌了神,扭头就想跑,“咣”的一声就撞柱子上了,拍了一脑门的白灰。
      丢人地蹲在地上,梅林装鸵鸟,想着蹲久一会儿等人都走了再回去。
      腿都快没知觉了,听着身后没有了嘈杂的声响,梅林刚想起身,头顶就被揉了把。
      上方是熟悉的嗓音,带着轻笑,“撞傻了?再蹲天就黑了。”
      梅林更不愿意起来了,想着干脆蹲到死才好,跟门口那石头大狗天长地久。
      最后还是被亚瑟牵走了,晕晕乎乎的,手被亚瑟握了一路都不知道。
   
   
    等快到房间,梅林在来来去去的仆人奇异的眼神中,终于回过了神。
      “你拉我手干嘛”
      “别胡说,明明是你硬要我拉着。”
      梅林深吸一口气,把手使劲抽出来,被攥太紧了,手背都勒出两条红印子。
      始作俑者大大咧咧站在一边,笑得贱兮兮的,一点悔过的意思都没有。
      乌瑟突然从一旁的过道闪出来,冲亚瑟招手,“找你半天,主菜都要上完了,就你缺席。”
      本以为躲过一劫的亚瑟,脸瞬间就拉得老长,“我不去。”
    “少给我说梦话,你不去让古德温国王怎么想!”本来这顿饭就算是订婚,当事人不在那还得了。
    “莫甘娜不是在吗,我们姐弟俩不分彼此,谁在都...”眼看着乌瑟活动手腕要发飙了,亚瑟不情不愿地改了口,“好吧,我去还不行。”

   

    站在亚瑟椅子后面,看着他和艾琳娜公主有说有笑,梅林觉得手背和额头都特别疼,火辣辣的。
      唉,这都算什么事儿啊。

   

    亚瑟跟艾琳娜真的是一见如故,从刚开始的下马和握臂礼亚瑟就看出来了,这公主应该是个能打的,饭前聊了一会儿,发现何止能打,艾琳娜简直是十项全能,刀剑棍棒都能耍上一两手,会打猎还能上战场,亚瑟很想问她要不要加入骑士团。
      一旁的乌瑟和古德温看这两个小年轻聊的火热朝天,眉梢都写着欣慰,琢磨着说不定明年就能有孙子外孙了,根本不知道小年轻们聊的是猎杀熊的一百种方法,血腥又暴力,一点也不浪漫美好。
      亚瑟始终惦记着心上人,跟公主口头切磋了一会儿,扭头把梅林叫到身边,扯着口水兜把人拉到跟前。
    “饿不饿?”声音低低的。
      宴会厅又是奏乐又是干杯的,再加上亚瑟放柔的声音,梅林根本听不清他说了什么,本能地又凑近了些,“什么?”
      那尖尖的飞象耳已经戳到嘴边了,亚瑟笑了笑,塞了块儿鸡肉到仆人嘴里。
      梅林鼓着腮帮子重新站了回去,觉得额头手背也没那么火辣辣了。
   

   

    宴会结束,乌瑟拍着亚瑟肩膀,“这事儿就算是定了。”
      亚瑟一头雾水,什么就算定了。
      正打算问就被打断,“你送艾琳娜公主回房间吧,正好增进一下感情。”说完这句话乌瑟就跟古德温国王边笑边谈地走开了。
      亚瑟拦住了一旁的莫甘娜,“你送艾琳娜公主回去。”
      莫甘娜瞥了他一眼,“你脑袋里装的是阿瓦隆吗?”
      亚瑟不乐意了,阿瓦隆的水,莫甘娜的嘴,都是一样的冰冻人心,“怎么了你就这么说我,你不是跟她顺路吗。”
      梅林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前对亚瑟说道:“你就送吧。”
      没料到亚瑟和莫甘娜同时看向他,眼神都是一模一样的,梅林心里一阵一阵的发怵。
    “你愿意让我/他送?”异口同声。
    “不就是,送一下...吗?”梅林想,今天大概不是什么好日子。
      莫甘娜重新看着亚瑟,嘴角泛着嘲讽,“弟弟,没进展啊。”
      嘴上这样说,倒还是帮着亚瑟把公主送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梅林能感受到亚瑟情绪不高,试图挑起气氛,“怎么了,订婚不是好事吗?其实...结婚也不是那么可怕。”
      亚瑟心里一惊,订婚?订什么婚?“你跟别人订婚了?我怎么不知道,跟谁?”
      一边问一边把梅林逼到了墙根。
      梅林缩了缩肩膀,靠的太近了,亚瑟说话都能喷他一脸热气,“我订什么婚,是......”
      还是别多嘴了。
    “我开玩笑的。”
    “哦。”亚瑟收回撑在墙壁上的手,心里还是不踏实,打算明天问问盖乌斯。

     
    如果真是订婚的话,不可能啊,梅林喜欢的不是自己吗?

   
    亚瑟感觉快要窒息了,手摁到胸口才发现那块紫水晶还别着,想扯下来,但不知道这小东西怎么别的这么实在,扯了两三下都没挪位置。
      梅林叹了口气,上前帮他取了下来。
      两人个头差不多,亚瑟盯着梅林垂下眼时耷拉着的睫毛,翘翘的,正打算伸手摸摸看人就退开了。

   
    你喜欢我吗。亚瑟很想这样问。

   
   “你...明天早起一点。”但是看着那张神色安逸的脸,他怎么也问不出来。
    “我哪天不比你起的早。”
      亚瑟笑了,“早点找我,带你出去,放个小假。”
      梅林跟着也笑了,“是你自己想溜出去玩吧。”

   

    无所谓了,谁先喜欢谁不都一样么。亚瑟看着梅林离去的背影,转身回房。
    反正最后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未完。

评论(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