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凹嗷袄

肥来了
b站同名

AM–【深柜与直男番外】基佬与基佬 1

好了我终于不咸鱼了,来我们继续谈情说爱。
    



       “所以你真的要和一个巫师在一起了。”站在训练场旁边被忽视很久的莫甘娜趁着梅林放盾牌的时候慢悠悠挪到了亚瑟身边。
      亚瑟捣鼓袖口的手顿了下来,扭头看着她,“什么?”
      “我后悔没带着镜子出来”彻底找回存在感的莫甘娜笑得特别甜,“你现在的表情活像猫屁股,好了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乌瑟的。”
      “你不该解释一下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吗?”亚瑟摆出好脾气的笑容。
      “得了吧,之前那么多次,梅林说咒语...哦不,应该是喊咒语的时候,我也在旁边,你以为只有你听得...”
      看到亚瑟若有所思的神情,莫甘娜抱着胳膊哼了一声,“原来你没听见。”
      远处梅林搓着手走了过来。
      莫甘娜安慰般地拍拍亚瑟肩膀,“不如我去找盖乌斯帮你要些——你知道的——治耳朵的药。”
      亚瑟侧身躲过肩膀上的手,朝着梅林方向走过去,临走前也不忘噎莫甘娜一句,“你这么闲不如找个人——你知道的——联姻。”

      探头看到脸色不怎么好看的莫甘娜,梅林抽抽鼻子好奇地问亚瑟:“你又怎么招惹她了?”
      亚瑟抬手揪掉梅林肩头的一小截红线,“谁惹她了,只是关心了一下她的婚事。”
      梅林皱着眉摇摇头,“莫甘娜好像对这种事不怎么感兴趣,还是别问了。”
      傍晚的风吹起来很舒服,亚瑟干脆拉着梅林坐在了草地上,拉握着的手也没放开,大拇指轻轻摩挲梅林的手背。
      “其实,她不嫁出去也挺好。”
      “嗯?”
      亚瑟扭头看着梅林,眼神比他看着卤鸡蛋时候还要温柔,“我是说,不如就让莫甘娜继承王位。”
      “那你要干什么。”梅林有些紧张,亚瑟怎么有这种危险思想。
      “带着你去很远的地方,建个房子,再种块儿地什么的,当然了是你来种地...”眼神飘到很远地方的亚瑟说到这儿扫了梅林一眼,“你还要擦地,刷靴子喂马,或者...”
      “或者我用魔法把你变傻”梅林接过话头,“让你来做所有事。”
      亚瑟很想亲亲眼前这个狡黠得像只小狐狸的巫师。


      远处的高汶边磨剑边对莱昂说:“他们两个是真的不知道还有这么多人在场吗?”
      莱昂冷静得仿佛是个盲人,“以一个过来骑士的身份告诉你,习惯就好。”



      梅林一直在思考下午亚瑟说的那些话,憋了很久终于还是在晚上整理床铺时忍不住开口。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你可能会不开心”梅林揉着被子一角很严肃地看着亚瑟,“但我必须要说。”
      衣服脱到一半的亚瑟乱着一头金发,看着瞪大眼没什么威慑力的仆人,耸耸肩,“说吧。”
      梅林清清嗓子,“你下午在训练场说的那些,盖房子种地...都很好,可是亚瑟,你会是个好国王,
      未来你会保护你的人民,让他们可以拥有不怕被敌人抢走的土地,安心地去喜欢的地方建房子,他们会很幸福...亚瑟,卡梅洛特需要你。”
      亚瑟走到梅林身边,轻轻揉着眼前的黑脑袋,“原来你一直在担心这个,难怪晚饭都没吃几口,我想我还不至于糊涂到抛弃卡梅洛特。”
      梅林叹了口气上前环住亚瑟的腰,“我不是说你糊涂...”
      “我知道”亚瑟勾起嘴角,“老实说,刚刚你说有话要说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以为你后悔了。”
      “后悔什么?”
      “后悔不在这儿过夜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在这里过夜了??”梅林开始向外掰亚瑟横在自己腰间的手臂。
      “梅林,你真像只多动的跳蚤。”
      “那请问,陛下你能放开跳蚤吗?”
      “很不好意思,我是关跳蚤的笼子,锁死了不能放开。”
      哭笑不得的梅林放弃抵抗靠在亚瑟怀里,“...我收回刚刚说的话,你这个菜头还是种地去吧。”
      “梅林。”
      “又干嘛?”
      “我知道卡梅洛特需要我。”

      可我只需要你。



      城堡另一侧的房间里,莫甘娜正倚在窗前翻着从梅林那里借来的魔法书。
      “原来有这么多种咒语,我要是巫师就好了。”
      莫甘娜开始想象如果自己会魔法要做什么。
      首先肯定要去整整自己那个金脑袋的弟弟,把他变成石头或者老鼠,或者其他什么的。


      第二天清晨,莫甘娜看着自己脚边叉着腰的绿蛤蟆,诧异了一会儿便开始得意,手指绕着发尾蹲下身来观察这只小东西。
      ​“早安,亲爱的弟弟。”

      没想到,我真的会魔法。

未完。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