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凹嗷袄

肥来了
b站同名

亚湄和亚梅。

海王:我叫Arthur。
亚瑟:我也叫Arthur。
海王:我是王。
亚瑟:我也是王。
海王:我在海里。
亚瑟:我在湖里。
海王:我有个同母异父不同发色的弟弟。
亚瑟:我有个同父异母不同发色的姐姐。
海王:他想取代我。
亚瑟:她也想取代我。
海王:我的三叉戟只有真正的王才能从海底拿起。
亚瑟:我的咖喱棒只有真正的王才能从石头中拔起。
海王:我有个名字M开头的俏助手。
亚瑟:我有个名字M开头的小仆人。
海王:她成了我的王后。
亚瑟:他差点成了我的王后。
海王:我差点死的时候她抱着我说“Stay with me, Arthur.”
亚瑟:我快死的时候他也说了同样的话。
海王:不聊了,湄拉在等我。
亚瑟:梅林也在等我。
         ——等了一千年。

评论(32)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